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决心!

近日内连连下了几场的雨~~!对于我常常要往外坡跑的我是非常不方便。。。

就连要到球场上奔驰也困难重重,时常要听天气预测来定打球天。结果就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与几个朋友进了合您广场上的一家健身中心的会员!哈哈,每月还要给109块,而且一年内不能退会哦,不然就要给118块当程序费。当然一年后要退会,那就自家事了。所以我就酱的成了黑店的会员,也成了黑会员!不过里面的设备还蛮齐全的,只是狗目之辈还真的不少咧!(也管不了酱多啦,自顾自的)

上了几天了,就一直专著在跑步机上,因为我的动机很清楚。目的是减重,而不是健身!等体重下降到某个程度了,才能开始塑型了!只是一切还是言之过早,等体重下降后再谈!嘻嘻~~

我还能恢复昔日的身材吗?能吗?

2 comments:

www.catzidea.com said...

能的!能的。。。我支持你。
但是我还是觉得男人嘛。。。还是肉点~才有安全感!!
哈哈~

猫。

岚言懒语 said...

小猫 - 有肉是好,可是我要的是肌肉,不是肥肉啊!也要谢谢你的支持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