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新生命的蜕变 - 爱

自生日前一天放上去的文章后就甚少上来打扫了。这里充满了厚厚的灰尘,没有了生气~

这两个月来,生活经历了一切。谁对我的好,谁对我的不好,我都一一牢记。一切的起伏的因的果都好,我是很乐意的承受一切的安排。感恩~~!

刚潜了一个异性友人的部落,发觉人为异乡寂寞的苦。一个很灰色的地带,就很孤单无助的部落。就在最安静的时候,脑里常常会激发一种不甘寂寞激素来自我烦恼!激素发出后,就要开始找解药,而解药就是找友人。找的到还好,可以解一解枯闷!找不到人就会自我封锁到一个城堡内,开始自闭!一个寂寞的猫,你要乐观点~~ 人生是彩色的!并不是虚无一切的灰色世界~~!

真的,这世界是充满了爱!感受这爱蔓延,我感受了!你也要好好享受哦~~!

5 comments:

www.catzidea.com said...

谢谢你。
猫会尽量逃出灰色地带。。。让"猫•梦•园"变得色彩缤纷!


猫。

mooninspire said...

記得經常來打掃一下.
路過的人都替你辛苦.

阿祥 said...

你的那顿大餐估计是吃不到了!

下次补请哦!

祝你们心心相印,白头偕老!

Anonymous said...

不要自尋煩惱了。
有時候品嘗點寂寞﹐才會珍惜擁有的快樂。

cheelin

岚言懒语 said...

猫 - 愿彩色与你常在!

月月 - 会怎样的辛苦呢?还是你有免费的女佣帮忙整理?呵呵~~

祥哥 - 谢谢你!最近都忙什么,不见人影的?

伶姐 - 我快乐,所以大家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