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莫名其妙的~~

某天某乐乐的档口前~
A女正在享用着美味的鱼蛋时遇见了B女,两人便闲聊起来。

B女:最近有遇见C男吗?
A女:很少见了~
B女:C男最近在弄着什么?目前做着什么工作?近况怎样呢?
A女:不知道耶~~~ (觉得不对劲,怎么一直的问着C男的东西?还是敷衍的打发一下,一概不知的回答。)
B女:C男现在跟谁拍拖着?还是已经换新的了?
A女:不就是一样吗?换了吗?(疑惑着~)我不知道啦,我们都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奇怪着,自己又不是跟C男很熟,怎么一直问呢?)
B女:想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问C男的东西吗?
A女:他欠你钱吗?(开玩笑的说着~)
B女:(很确定的点点头~~)

以上的对话是由一个A女转告给我知道的。
里头的A女,B女只是普通朋友,而B女是C男的旧女老板!我就是C男~~!!!

到这里都有明白吧?我的旧老板向我的朋友说我欠她钱~~~?当我一听到A女转诉完给我知道时,我立刻起了无名火,立刻肚懒~~~ 我几时欠我老板的钱呢?好听不好说,我已经N年没有见到她了,也跟没有联络了!怎么突然欠她钱呢?

说完我立刻拿起电话致电给旧同事,问他们之间还有联络吗?也顺便向他们提起这件事件。怎知,大家都没有联络了嘛,也很奇怪为什么她要酱抹黑我的人格?

我想请问你,老板~~~~~
我有欠你什么钱吗~?请来向我拿,请不用向我朋友讨债~~ 况且我也没有欠你什么钱呀?若有,我怎么会忘记呢?而且这N年来,你怎么都没有向我讨债呢?而且最后一次遇见你时,你都没有提起呢?

你对我有恩,我很感激~~ 可是在我要离开时,我向你索偿薪水的时侯,你跟我说 - 于INCOME TAX的部门要查我的户口,所以冻结我的户口没得拿薪金!还好,我不至于蠢到像猪般。没有给你通知下,我心平气和的去找你的会计师问为什么我会被查?结果是,没有这回事!薪单早已经发给你了,随时可发薪。问完会计师后,我再给你电话?记得我有再致电问你多一次,你还是说一样的话!

怎么一到傍晚,你会致电给我叫我来拿薪水呢?我向你领薪水时,我就念着你曾经对我有恩~ 我给你面子,给你个下台阶,没有把事情闹大!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这句也是你教会我的!!!现在我欠你钱?请你不要酱莫名其妙好吗,老板??

想反驳吗?我不想把你的名字讲出来~~! 呵呵~~!
不过认识我已久的朋友,你们都知道我只有一个女老板吧!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你要酱做?唉~~~~~~ 真的莫名其妙~~!

5 comments:

Marvin said...

原因有一个:“犯太岁!!”

阿祥 said...

嘻嘻!

岚言懒语 said...

Marvin - 我妈讲当过运~~

阿祥 - 呵呵!

celinehuey said...

那女老板是“Ms C”吧?

純粹雞婆。。

岚言懒语 said...

璇姐 - 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