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07

不可理喻的行为~

近来都没空写部落,不过却有空游览人家的部落。哈~

无意中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件,就是我的旧同事的部落纷纷撤离部落的行列。今天终于忍不住好奇心的淫威下,以电话问了他们为什么把部落都给关门了?

他们回复我的答案是:公司正在调查各个同事的部落!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所以众人们都把部落换网址,不然就是关门大吉!还特别交代,不要连接他们的网址!以免有迹可循~

天啊~那是什么逻辑呀?当我一听到时心中很激动的爆粗了!


@*x*#x#@,哪里有酱的事情发生的~~!!!!


虽然我已离开了,但心中乃很激动地替旧同事们打抱不平!可是我又能怎样呢?我根本不能帮上一个忙嘛!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着,那种滋味绝不好受,好像在演戏那般的情景!我也不晓得,我自己是不是旧公司的要盯得其中的一员?

怎样都好,我对的起自己,没什么得不得罪的!只要写得出,能把它贴上去的,我就不怕给你看!为什么要怕呢?

朋友们站出来噢~

21 comments:

mooninspire said...

不要跟空腦袋的人一般見識...
每個人都有人權,
不要因此而退縮...
加油...
起來.起來.起來.起來...

~Ke Ric 盶禕 said...

那些IT部门的人,吃饱没事情做。

夏娃 said...

他们检查什么啊??
难道怕公司丑事外扬??
XD

岚言懒语 said...

月月 - 有,有,有,每天早上都会站起来!不会退缩~

~Keric 盶祎 - 很想揍那些人,可是想深一层,他们也是打工罢了!

夏娃 - 就是有丑事~不然也不必大费周章咯~

阿祥 said...

果然是不男不女的东方不败!

岚言懒语 said...

祥 - 就还没把葵花宝典给练成,所以才成天疑神疑鬼,不男不女似的~

欣欣 said...

我写blog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向朋友同学了解我..
最近我发生什么事~~~
放得上来就不怕给任何人看^^

Anonymous said...

事情发生我也很生气
那班不要脸的高层
竟对同事说出各部落格的内容
虽说我们也是将心里的火花写出来
但绝不是赤裸裸地让公司高层拿来评估
他们知道咱们多少
他们了解个屁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公司可能只是很鸡婆

岚言懒语 said...

欣欣 - 对要勇敢说出来,爱也是一样哦!勇敢的爱~

Anonymous - 他们只是庸人自扰,我们不必跟小人一般见识~

杉 - 他们现在走的是鸵鸟政策,而不是鸡婆!

Anonymous said...

我認同部落格寫來就是給人看

不過公司高層也看員工的部落格
公司高層耶 不是都忙著想點子 想計划的嗎

想想 有高層看這裡的部落格
寫的文章要有水准點
分分中可轉做記者
做記者的可升職做主任

是個机會
好好把握嘍

哈哈

岚言懒语 said...

Anonymous - 将心比心啦,大马还有点言论自由~
报馆的政治因素太浓了,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合适的。

Anonymous said...

他妈的!
高层应该想点子救报馆
看属下的部落个干吗
看了也就算
还拿来讨论!
偷窥心理
变态!

魅夫 said...

该嘛查人家的部落各?担心下属讲上司的坏话?!

欣欣 said...

怎么你说到爱情去-.-''

Marvin said...

Sometimes things very strange..
After you left your ex company, the level and the way you see your ex-supervisor ex-boss aren't the same anymore... And I think that might be the reason why we CAN SPEAK SO LOUD at here or even infront of them.. How nice..

But being frankly, I did miss the old days... I learn d*mn much from my ex-boss and other colleagues..

Anonymous said...

真的嗎?
那不是沒自由。

cheelin

岚言懒语 said...

Anonymous - 耐人寻味嘛~ 应该没有老夫子看所以就看属下的作品来解闷咯~~

魅夫 - 希望他们看了知错能改咯~

欣欣 - 你正值甜蜜蜜的时期吗,所以我嘛讲爱情咯~

marvin - 大人物杀到来了~~~呵呵,怀念是真的!不过人事已非~

伶姐 - 事情就有人讲,无穴不来风,可信度很高!自由是自家事,不鸟无谓人就是了~

Marvin said...

换了个新的部落格网址,比较喜欢这个新的名字:http://marv-in-life.blogspot.com

有空请各位多多指教!感谢非常。

Yenny said...

调查什么啊?
人家也只是写写部落也要调查?
他们也真的太闲了呗?

岚言懒语 said...

yenny - 我也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