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07

离开。。。

终于把打好的辞职信交到主管手中,主管默默的收了。过后突然被告知,我的信不能用!必须亲手写的才算数!所以又从新的再写一次辞职信,再给他们!当时心里也没有太动荡,只是以平伏的心情来对待。因为我觉得公司不会因为我而倒闭,所以也不去理会它的存亡。酱做或许不懂内情的你会觉得我待公司无情。

我本身并不是什么超级员工,只是一个被动的员工。打从第一天来到这,我是有抱着期望也带着我的热诚来上班。我还记得上班后的第二个星期就调到总部训练营进行为期一个礼拜的洗脑课程,那时候的心情总是紧张的。还好我遇到好人,所以并没有为难我反而还很照顾我呢!感谢总部内的好人。。。

训练回来后,自己就自告奋勇的帮公司省钱。凌晨时分就替公司做工,酱就呆了四个月,四个月里天天做工,星期天,公共假期,甚至农历新年也不例外。。。很奋力的为公司卖命!相信早期的公司职员都会义无反顾的为公司任劳任怨。直到近期里,公司发生了大革命!改政策,把弹性的改为刻板!我起初还以为没什么的,我可以适应的。可是事与愿违,懒惰和随性的性格却耐不了多久,渐渐的我开始反抗了,热诚不见了。办公室里的同事也纷纷的一改态度,有的就变本加厉,更加的刻板;有的戴起面具生活;还有的就是离开了。以往的开心处事变得现在的自己顾自己般的自私自利。也更政治化了。。。

以往弹性的生活惯了,现要改成刻板的。所谓适者生存,不适者休想生存!

公司也没有错,有更明确的目标。毕竟有压力才会进步嘛!可是就要搞得大家虚伪相伴,可悲也。有话讲,和气生财!为什么要搞到酱呢?还是会有人会说,又不是你的家啦,返工就是要做工,可不是来玩的!并不是玩,一样是工作,只是心存芥蒂的工作会比心无芥蒂的返工来的开心?不适者休想生存,我唯有另谋高就。

心里最想感激的是巫经理,肯给我机会,相信我。虽然也是令你失望过,不过还是要‘感谢您’(凤飞飞的调调)!总部内的朋友,虽然我们共事的时间不长,通常要有活动的时候我们才能见面,心底想告诉你们,谢谢你们的忍耐跟一个疯人一起处事。哈哈~~

谢谢你们。。。希望各个前途似锦!

14 comments:

2002winter said...

你也要走了

衷心的祝福你

未来会更好!!

mooninspire said...

喂,之前又是你鼓勵我撐下去,
可是現在卻自己先丟炸彈,
要醬子咩???

阿祥 said...

有什么打算?

夏娃 said...

所以我说我没有打工命,因为碰到这样的事我一定暴跳如雷= =

岚言懒语 said...

2002 Winter - 未来是自己的,我们一定会好的。

月月 - 哈哈,人各有志!我是坚持到最后一刻才离开的。你还要些经验来磨一磨。。。再忍一下吧!

祥兄 - 夕阳无限好,明天的路乃要走!已安排了出路,路中也希望可以遇见伯乐!

夏娃 - 跳了也没用,此跳若可以减重,你再通知我!我想再廋一些。。。呵呵!

mas78 said...

你等的這一天到來了
幾時是last day?

下一站 會更好
相信自己
還是一樣會找到一班投緣的朋友

欠你的teh tarik 不知幾時可還
就欠著吧
若下來吉隆坡 記得找我們

mooninspire said...

相信你,跨出去後,會有屬於自己的藍天,
因為你也是小強轉世,生命力超強.
蟑螂的生命話語:此處沒食物,自有新覓處!!!
哈哈...
不要去木廠啦,對著木頭,
你這充滿動力的發電機遲早發霉啊...

岚言懒语 said...

mas78 -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回头望时,已成历史。唯有寄望未来,未来才是我们的路。要好路,就要努力铺好路!共勉之。。。

不如你来槟城请我啦,好吗?哈哈。。。

岚言懒语 said...

月月 - 我本身并没有坚定的毅力,只是为生活而低头。马死落地走,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我已习惯对着他们了,也发现已经有霉菌了,所以赶快离开咯。。。哈哈!

2002winter said...



有些事你现在不必问
有些人你根本不必等

是我们这班忠心耿耿
的老臣子
最好的写照!

让我们大家
祝福大家!

~Ke Ric 盶禕 said...

鱼不过塘不肥,

另谋高就后会更好!

加油!

岚言懒语 said...

2002 winter - 言之有理!共勉之。。。

盶祎 - 人都往上爬嘛,一定好的!谢谢。。。

bearyip said...

唉... 要用手寫的辭責信,
也只有一年到晚被"淹水"這一家公司才會有這樣的條例的啦.

誤打誤撞, 我想我們是同门啦
(雖然你剛離責)但我真的沒有收到..老闆要看員工部落格一事哦..

介意, MSN 嗎?
cuiwei@hotmail.com

岚言懒语 said...

bearyip - 似真拟假~ 都以无所谓了~
我已经add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