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有一天的早上!

清早,回到办公处上班。进入办公室后,才知道已有人帮我代劳我想要处理的事!心里其爽,不过也有点杜懒。杜懒是因为根本没有尊重我嘛,事先也没有通知一下。通知一下会死吗,奇怪?也许我职权小,所以高层可以不必鸟我!普通职员不是职员吗???

较后就跑去了茶室吃了些早点,喂饱了心灵受到创伤的我。看一看报纸,突然一阵阵的痛从肚子中传上来。忍无可忍之际,就跑到厕所里坐。办公处里的男厕里的冲水系统已坏了,肚内的屎已要冲出肛门了,逼于无奈之下用了女厕!(本办公室里的男厕和女厕其实是两间一样的马桶间,相差的只是一堵墙和写着男厕所和女厕所的牌子而已。)把屎排出了,身体上和心灵上都得到了高高的感觉。爽呀。。。!不知办公室里的女人会原谅我的一屎之急吗!搞不好会被他们拖去浸猪笼咧。

做工咯,不然高层又骂了!星期五快乐噢。。。

7 comments:

桃花女 said...

屎尿屁的文章
真沒水平!

岚言懒语 said...

桃花女 - 水平是自身评价!
观点不同,不能评为没水平。
你有你人上人,我也有我的地下人!

2002winter said...

不要去管他
簡直廢人一個

岚言懒语 said...

2002 winter - 惊讶您普通人大驾光临,别来无恙吧?随他吧。。。

2002winter said...

普通人嘛
閒閒四處溜溜囉
你好!

mas78 said...

高層就是高層
但 是正牌高層嗎
這可要知道咯

桃花女 said...

不要只會埋怨高層
只能怪自己無能
生成只可當低層

有句話:
狗改不了吃屎
懂嗎?

有本事就別讓人看偏!